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慧仓科技CeMAT ASIA物流展系列活动预告

2020-10-27 11:59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 来源:慧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2020年第二十一届亚洲CeMAT ASIA物流展开幕倒计时10天啦!作为2020年物流界的压轴大展,此次展会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刚度过20周年庆的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进一步深耕“智慧物流”这一...

距离2020年第二十一届亚洲CeMAT ASIA物流展开幕倒计时10天啦!作为2020年物流界的压轴大展,此次展会可以说是备受期待。

刚度过20周年庆的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将进一步深耕“智慧物流”这一核心主题,推动物流企业深化数字化转型。

拥抱数据与智能是物流行业的必然趋势,也是慧仓未来的发展思路。专注于“慧”,立足于“仓”,以科技赋能仓储物流的行业发展将是慧仓未来的规划和愿景。

创新产品 现场首发

展会期间,慧仓科技将展出两款创新技术产品。想知道我们的展品颜值几何吗?想现场体验高速立体仓储设备的高效智能吗?慧仓科技在W1馆C1-2等你来约!

图丨展位搭建效果图


行业盛会 共话未来

Part 01  国际移动机器人技术峰会

11月4日,《未来机器人·第三届中国国际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发展暨智能物流集成商大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汇聚国内外顶尖技术精英,探讨全球产业发展大势!

慧仓科技销售总监叶庆华将出席会议,并参加物流集成商专场沙龙交流,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物流集成与移动机器人的交融发展。

Part 02  叉车大会

11月6日,中国叉车和物料搬运机器人行业将在上海浦东新区东怡大酒店再次聚会,共同交流和集中思考未来发展之路。行业专家将为行业把脉,行业经理人将共同探寻,行业共振,提升信心。

慧仓科技销售总监连骋将出席会议,并针对慧仓高速立体智慧仓储产品的行业应用做主题演讲,同各位与会嘉宾深入探讨。

现场互动 赠送礼品

展会期间慧仓科技将设置现场互动和微信调研环节,只要参与现场互动的观众都能获得慧仓科技准备的精美礼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