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高效充电答案,尽在N1馆A4-1

2020-10-24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 史陶比尔 来源: 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何保证AGV高效稳定的充电连接?”11月3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物流展上,史陶比尔将会为您揭晓答案。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N1馆A4-1。2020 亚洲物流展时间:2020年11月3-6日地点:上海新...

如何保证AGV高效稳定的充电连接?”11月3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物流展上,史陶比尔将会为您揭晓答案。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N1馆A4-1

2020 亚洲物流展

  • 时间:2020年11月3-6日

  •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展位号:N1馆A4-1

  • 伴随着工业自动化的浪潮,AGV在提升生产效率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可靠稳定的充电性能是AGV得以高效工作的重要保障。史陶比尔依托在电连接领域五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根据不同的作业场景要求,面向AGV行业推出了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创新型充电解决方案产品系列满足从小型仓储到大型港口AGV的充电需求。本次展会上您将会深入了解和体验我们的充电连接解决方案。

    史陶比尔AGV充电解决方案

    CombiTac模块化连接器

    CombiTac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将电流、信号、液体、气动、热电偶、光纤等各种连接类型集成在一个紧凑型框架或外壳中。得益于久经考验的MULTILAM技术,CombiTac可实现高达100,000次插拔寿命和400A的额定电流,具有连接高效稳定,接触电阻低,抗冲击性和抗震性好等特点,其模块化结构也更易于再配置和维护。目前国内多家知名仓储AGV企业已经采用CombiTac作为充电解决方案。

    仓储AGV

    AGV大容差充电连接器

    基于CombiTac为AGV设计开发的大容差充电连接器,容差设计(±15mm,±5°)可以覆盖AGV主流导航方式的定位精度,同时也具备CombiTac产品的模块化特点,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充电接口,集合供电、数据传输和对接监控于一体。电压为1000V AC/DC,电流最大100A,插拔次数同样高达100,000次。

    工业AGV

    QCC快速充电连接器

    QCC (Quick Charging Connector) 是史陶比尔为电动交通(特别是港口AGV和电动集卡)量身定制的自动、稳定和高效的创新型快速充电系统。它有如下特点:通流能力强,额定电流800A;安全防护高,插合和未插合状态下,防护等级分别可达到IP55和IP2X;寿命周期长,允许100,000次插拔;功能丰富,拥有多种工作模式且配有备用电源。目前,在新加坡港、汉堡港和美国长滩港,史陶比尔QCC均已得到广泛应用。

    港口AGV

    不论是单一部件,还是整体系统,史陶比尔都能为您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我们期待您的到访,与您共同探讨AGV充电连接新动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