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I FIVE! 海柔创新全系列箱式仓储机器人抢先看!

2020-10-23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 海柔创新 来源: 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开幕在即,海柔创新全明星系列库宝机器人已然整装待发,为你揭秘火爆的“箱式仓储机器人”,解码全新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库宝精彩,抢先一览!Innovation创新火出圈的“箱式仓储机器人...

CeMAT ASIA开幕在即,海柔创新全明星系列库宝机器人已然整装待发,为你揭秘火爆的“箱式仓储机器人”,解码全新仓储自动解决方案。库宝精彩,抢先一览!

Innovation

创新

火出圈的“箱式仓储机器人”,源于2015年的一个创新。2016年首个仓储机器人库宝完成研发测试,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货架到人”解决方案,库宝机器人首次提出“货箱到人”概念,以“货箱”为搬运单位,用更小的颗粒度实现智能拣选、搬运和分拣,为仓储提效。

Breakthrough

突破

经过不断迭代与产品创新,至今共推出多款世界首创库宝机器人:多层料箱机器人HAIPICK A42、双深位料箱机器人HAIPICK A42D、纸箱拣选机器人HAIPICK A42N、伸缩升降料箱机器人HAIPICK A42T及激光SLAM多层料箱机器人HAIPICK A42 SLAM,逐步覆盖箱式仓储机器人的多种应用场景,赋能智慧仓储

Intelligent

智能

HAIPICK机器人采用AI智能算法进行调度,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更加智能。

Accurate

精准

库宝机器人HAIPICK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行走控制精度达±10mm,取放控制精度±3mm,可根据订单,精准定位对应货箱,通过货叉进行拣选,完成智能拣选、搬运和分拣。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