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智源新品震撼上市:小迪-智能洗地机器人

2020-10-21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大陆智源 来源:大陆智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社会,在四线城市的商场或工厂,企业每年为保洁人员花费约5万/人。在工作过程中,保洁人员如若出现生病、工伤等情况,企业将为此支出更多的额外费用。与保洁人员沟通困难、保洁人员怠工务工、...

当今社会,在四线城市的商场或工厂,企业每年为保洁人员花费约5万/人。在工作过程中,保洁人员如若出现生病、工伤等情况,企业将为此支出更多的额外费用。与保洁人员沟通困难、保洁人员怠工务工、保洁工人工作效率低等问题,也一直困扰着相关服务企业。


智能洗地机器人

大陆智源团队带来的2020年新产品,从全新的角度出发,智慧升级保洁行业。这款产品就是:小迪-智能洗地机器人。

小迪-智能洗地机器人,可以在超大面积内进行超长时间不间断洗地任务。通过合理的地图规划,可实现一键洗地,自主充电,在深夜也能持续工作。

创新商务模式

除产品之外,在销售模式上大陆智源也追求创新与突破,打破行业内传统销售模式。大陆智源团队以“服务”为新核心,2000/月的机器人服务费让客户企业不再担心高昂的人工雇佣成本以及昂贵的洗地机采购成本问题。

2000元每月的服务费包含:24小时人工远程协助、5G免费流量、硬件免费维护。

产品介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