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的新冠检测系统,使用ABB机器人

2020-10-20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ABB机器人 来源:ABB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悉,新加坡的一个新的自动化实验室系统中使用了ABB高精度机器人,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这个系统被称为快速自动化检测系统(简称RAVE),它可以自动完成样本处理中的常规人...

据悉,新加坡的一个新的自动化实验室系统中使用了ABB高精度机器人,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

这个系统被称为快速自动化检测系统(简称RAVE),它可以自动完成样本处理中的常规人工步骤。两套RAVE和相关设备每天可处理近4000份样本,效率非常高。RAVE还能够降低实验室工作人员的检测污染和感染风险。

其中,ABB提供了四套IRB 910 SCARA机器人,包括仿真和编程支持,用于试点测试单元。ABB离线仿真编程软件RobotStudio®支持在虚拟3D环境中创建、模拟和测试机器人装置,可推进项目顺利进行并快速启动,无需在实验室环境中进行重大的调整或修正。

ARTC首席执行官David Low博士表示:“公私合作的形式在技术创新和快速采用先进制造技术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A*STAR与ABB及医疗生态系统中其他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充分说明我们可以借助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进一步提升新加坡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RAVE于2020年7月推出,目前ABB已经收到了另外14台机器人的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