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智源成为首批由华为创建的“5G行业终端联盟”成员

2020-10-17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大陆智源 来源:大陆智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由华为举办的“5G行业终端生态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峰会华为共邀请百家行业终端伙伴,一同见证“5G行业终端生态联盟”的建立。(注:本次峰会是2020中国国...

2020年10月16日上午,由华为举办的“5G行业终端生态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峰会华为共邀请百家行业终端伙伴,一同见证“5G行业终端生态联盟”的建立。

(注:本次峰会是2020中国国际信息展览会的重要峰会之一)

华为运营商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彭松开场致辞,彭松提到了近些年的华为5G发展与终端伙伴之间的良好合作是密不可分的。认为5G行业终端生态联盟的建立,是有利于推进和发展5G相关行业进步。

华为无线产业发展部总裁朱成作为联盟建立仪式的引导人在现场发表建盟致辞,5G终端在未来将会应用到各行各业中,未来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到这个联盟大家庭。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