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汽车行业生产及搬运物流

2020-10-15 13:24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国内各大汽车制造公司对于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方向的技术开发和应用十分重视。重庆地区作为中国汽车汽配的重镇生产中心,对于智慧物流和移动机器人(AGV)的需求更加迫切。为了更好的展示...

当今,国内各大汽车制造公司对于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方向的技术开发和应用十分重视。重庆地区作为中国汽车汽配的重镇生产中心,对于智慧物流和移动机器人(AGV)的需求更加迫切。为了更好的展示和推广全球范围内最新、最优质、最具代表性的汽车汽配行业智能生产及搬运物流的技术、产品与案例,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特别选址重庆,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暨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会同期,于10月14日特别举办一场《2020中国汽车科技创新大会系列活动汽车行业生产及搬运物流AGV创新应用工程大会》并举行主题论坛。

此次大会行业专家、大咖云集,“木牛流马”也受邀参加,其全资子公司“苏州驰马机器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河先生代表公司做了名为“汽车柔性生产中的AGV应用”的主题演讲。工业4.0时代给汽车生产物流带来了巨大挑战,机器人、AGV、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孪生和边缘计算等技术,将为汽车柔性生产提供技术保障,解决行业痛点。“木牛流马”移动机器人通过与德国Fraunhofer物流研究院的合作,将快速落地能力与德国技术完美结合,研发出了一系列的符合工业4.0时代需求的AGV产品。演讲内容干货满满,受到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和一致好评!

“木牛流马”作为中国AGV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在AGV技术上的研发创新力度,并着力于将产品、技术与客户场景完美融合,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可靠地交付到客户手中。目前已成功交付项目过百,其中不乏多个在汽车行业生产和搬运物流的经典案例。“木牛流马”将深耕于行业应用的产品和技术升级,做到赋能制造、赋能未来!

“苏州驰马机器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一站式物流自动化物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为工业、商业客户提自动化物流系统的供咨询规划、设备定制、项目实施、软件开发、售后服务等全方位服务。“驰马”基于自动搬运设备技术钻研与沉淀,在密集AGV调度、高效仓储管理、智能生产系统等技术领域建立了巨大优势。多年来以先进的物流技术、完善的管理理念、高素质的技术团队,为多家知名企业打造了业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驰马”是“木牛流马”的全资子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