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迦智科技出席汽车行业AGV创新应用工程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2020-10-15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4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新战略移动机器人全媒体承办的《2020汽车行业生产及搬运物流AGV创新应用工程大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10月14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新战略移动机器人全媒体承办的《2020汽车行业生产及搬运物流AGV创新应用工程大会》在重庆隆重举行。迦智科技受邀参会,迦智区域总监辜浪做了《全柔性AGV助力汽车工业降本增效的新实践》的主题演讲。

目前,制造行业都在为智能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而动。迦智科技是中国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先行者,拥有着20多年的技术沉淀,一直专注于智能制造工厂产线柔性物流赛道,攻克了百余项“端到端无人化产线物流”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应用隐形技术难点,助力100+制造工厂在实现柔性生产的同时,降本增效。

演讲中,辜浪结合迦智无轨导航AGV应用于各行业制造工厂的实践案例,详细阐述了迦智科技对于智造物流的深度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当前迦智科技的全柔性AGV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于国内超百家制造工厂的多样化应用场景,不仅实现了生产的柔性化,管理的信息化,还有端到端的无人化。

面对汽车产业智能化、工厂数字化的趋势和需求,迦智科技同样给出了柔性、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辜浪现场分享了诸多迦智科技无轨导航AGV在汽车与汽配行业的应用实例,获得广泛关注。其中,在某知名汽车零配件商的线边柔性输送与供料项目,迦智AGV配合生产工艺流程需要自动灵活上下料,在减少了3名物流作业人员的同时,生产过程料的等待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缩减为7分钟,技术准确率99.99%,过程料安全送达率100%。而在另一汽车总装车间过程料的自动化转运项目中,通过启用迦智AGV无轨导航车队,高效替代人工,实现了总装线的智能高频送料。

当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与制造业碰撞,柔性高效的智能工厂物流模式将越来越深入到企业的生产制造车间,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迦智科技愿与大家共同探讨前沿的移动机器人技术和创新产品研发,解决制造企业生产物流领域的各种难题,助力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