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20创新沙龙主题预热 | 智慧物流与人工智能的云端邂逅

2020-10-14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 来源: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20)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2020年,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继续同合作方一起,引领...

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20)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2020年,CeMAT ASIA创新沙龙将继续同合作方一起,引领物流行业的风向,促进业内人士的交流,带动物流企业的发展,以“智慧物流”为主题,诚招各方精英贤能,与沙龙大咖一起,共同推动物流行业在智能化的目标下,破浪前行。

CeMAT ASIA 2020

创新沙龙 主题预热

展会期间,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将与 CeMAT ASIA共同举办创新沙龙,就“智慧物流与人工智能的云端邂逅”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将引领物流行业跨越机械化、自动化进入到智能时代,本次沙龙将邀请到行业专家分享技术产品、场景化应用和创新案例,为各行业终端用户、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商、自动化设备商等带来一场

黑科技与传统物流行业

碰撞融合的创新盛会!

CeMAT ASIA 2019 创新沙龙 现场照片

活动概述

(一)活动名称

智慧物流与人工智能的云端邂逅

(二)活动标签

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智慧物流、人工智能、机器人、云计算、工业互联网通信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4日周三上午09:30-12:40

参考议程:

09:30 - 12:10   主题演讲

12:10 - 12:40   圆桌讨论

(四)活动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五)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CeMAT ASIA

注:具体时间、安排以现场实际为准

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SHA-JIC”)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等多方联合打造的国际化科技创新平台。

SHA-JIC依托亚马逊AWS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的应用创新成果,借助AWS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以及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全球实践,整合市北高新创新创业服务、政府开放数据等多方创新资源,为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业企业提供人才培育、技术辅导与支持、产业转型、市场推广、科技金融等全方位的科创服务,打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土壤。

SHA-JIC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268号市北高新云立方,拥有智慧城市创新实践展示体验中心、AWS认证的云计算人才培养(云创技术培训中心)和国际联动创新孵化器三大功能板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