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RG新品发布 | 智能温控如何自我颠覆?

2020-10-10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大 来源:哈工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哈工大机器人(湖州)国际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HRG湖州研究院”)举行了iwarm智能穿戴温控系统新品发布会。该产品由HRG湖州研究院智能温控项目组为苏州市唯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定向研发,也...

近日,哈工大机器人湖州)国际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HRG湖州研究院”)举行了iwarm智能穿戴温控系统新品发布会。该产品由HRG湖州研究院智能温控项目组为苏州市唯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定向研发,也是HRG湖州研究院在消费智能产品方向的首个服装领域智能产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HRG湖州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岩岭首先代表研究院向大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HRG湖州研究院的发展和运营情况。智能温控服项目组产品经理周志华系统讲解了智能温控组件的产品特点和品牌理念。

产品交流

最新一代智能穿戴温控系统将具有触摸屏控温外观设计,可实现更多富有科技感和人性化的智能操作。iwarm的每一片都包含精准控温的传感器,独家专利封装系统、耐机洗25次+, 耐弯折100000+, 拉伸100N+。同时iwarm获得了CE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

苏州市唯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融合科技与时尚的服装面料供应商,创始人周娟女士着重从服装本身的角度着重介绍了iwarm系统的场景需求和情感需求。她说:“御寒是人类的刚需,智能穿戴以智能温控导入,可满足客户未被满足的需求,以轻薄羽绒服为例,当科技功能材料融入大众服装,冬天就再也不会怕冷了,且iwarm具有安全性能高、美观、智能化等多重优点,完全满足大众要风度也要温度的需求。”

周娟介绍iwarm系统的场景需求和情感需求

截止目前,iwarm1.0-4.0产品,已累计供货200多万套,0安全事故。海外客户包括户外百年品牌Schoffel, 欧洲猎装第一品牌Harkila, 手套第一品牌Zinner,国内客户包括迪桑特、可隆、例外、太平鸟、探路者、李宁、安踏、森马等。正是由于客户群的不断丰富,技术的不断积累,iwarm对产品的安全性、科技性有十足信心,未来,iwarm也将正式进军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童装市场。

最后,来自于苏州、杭州、湖州等地的近二十家企业代表,移步体验区,亲自体验实体产品,其中有不少企业代表都对智能穿戴温控系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下一步,HRG湖州研究院将会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做好定制化服务,让科技温暖即将到来的寒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