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丨史上最全的内部物流自动化指南

2020-10-10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生产网络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内部物流领域需要越来越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移动机器人成功地迎合了对具有高度灵活性和透明性物料运输的需求。人工智能推动协作移动机器人的进步自主移动机器...

随着工业生产网络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内部物流领域需要越来越多的智能解决方案。移动机器人成功地迎合了对具有高度灵活性和透明性物料运输的需求。

人工智能推动协作移动机器人的进步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能与人协同工作,通过自动执行重复且较危险的材料运输工作,创建出高效的工作环境。AMR发展的下一步是加入人工智能(AI)以提高智能移动机器人的能力。AI将使这些机器人变得更加高效,执行更大范围的任务,并且可以减少其对工作环境适应性的需要。

自动化为更安全、更洁净、更高生产力的工作环境创造了新机遇。制造商必须通过节省时间,降低成本,更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来保持全球竞争力。移动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制造设施和中心,帮助优化订单分拣,循环盘点以及物料和产品的搬运。部署带有传感器技术的新一代智能自主车辆可提供进一步优化的机会。

内部工作流程以提高竞争力?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实现物料运输自动化 , 提升内部物流速度 , 将员工从重复性和危险性的物料运输工作中解放出来 , 从而确保员工和机器人安全、高效工作 , 提高生产力。

全面的安全性是协作移动机器人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主要特性,这些机器人可以在动态环境中运行,并与人类一起工作。由于各行业对AMR的需求日益增长,提供确保安全的系统至关重要。 

每天MiR自主协作移动机器人都在帮助各行各业提高生产力和提升价值。虽然汽车、电子、快消品、物流、生命科学这些行业面临着不同的独特挑战,但AMR可以帮助不同行业提升价值,使您的企业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