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建共享共赢|快仓智能荣获华为2020最佳产业协同奖

2020-10-10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智能 来源:快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4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进入第二天,在一场以“园区智联商业联盟如何持续发展,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为话题的主题分论坛活动中,快仓智能作为华为园区智联商业联盟合作伙伴与嘉宾一起,为线上...

9月24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进入第二天,在一场以“园区智联商业联盟如何持续发展,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为话题的主题分论坛活动中,快仓智能作为华为园区智联商业联盟合作伙伴与嘉宾一起,为线上线下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互动交流!

随着新物流时代的来临,智慧物流逐渐成为全新趋势,未来的智慧物流将朝着“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方向演进。依托华为AirEngine Wi-Fi 6创新产品,构建了极速、高密覆盖、无损漫游的新一代Wi-Fi网络。快仓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可实现上千台智能机器人集群作业,无缝漫游,丢包率接近0,漫游成功率达到约99%等优势特点,该解决方案已成功部署在多个应用场景中,远超预期效果。

作为此次主题论坛活动的重要环节: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王晨曦先生为快仓颁发了“园区智联商业联盟-2020最佳产业协同奖",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快仓凭借自身硬核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强大市场开拓能力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赋能产业生态协同方面的杰出贡献。

在不久之前的2020工业互联网大会上,华为与快仓联合提交的基于华为 AirEngine Wi-Fi 6 AGV无损漫游无线通信方案,就荣获了“工业互联网网络优秀解决方案”奖。该奖项的评委会由工业互联网联盟组织,包括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权威专家学者及先进企业代表组成。评委会基于方案的创新性,方案价值、方案落地使用效果等进行全面评估,从众多候选方案中选出最优秀的创新方案,推荐给行业的客户。由此可知,"工业互联网网络优秀解决方案"奖项是本届大会最有含金量的奖项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