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锁快仓智能辊筒机器人,助力打造智能制造新引擎

2020-10-10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 快仓智能 来源: 快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快仓在2019年推出“AGV+”复合型产品线,能在潜伏式智能搬运机器人基础上搭载不同功能模块,如存储、交互、抓取等,目前已研发有AGV+皮带、AGV+托盘、AGV+辊筒、AGV+机械臂等多款产品面世,并...

AGV+

快仓在2019年推出“AGV+”复合型产品线,能在潜伏式智能搬运机器人基础上搭载不同功能模块,如存储、交互、抓取等,目前已研发有AGV+皮带、AGV+托盘、AGV+辊筒、AGV+机械臂等多款产品面世,并快速提供贴合用户需求的多样化“AGV+”复合型产品。

AGV+辊筒”是目前AGV+产品系列最常见的组合形式。在快仓第三代智能机器人标准底盘上层加装项目定制化辊筒模块。辊筒部分控制由上位机控制,实现与底盘独立解耦。目前快仓AGV+辊筒可分为单辊筒,双列辊筒,双排辊筒,双层辊筒等。

1 实现哪些目标?

■  高柔性物流搬运■  智能自动上下料■  降低人工作业强度■  提高自动化科技水平■  打造智能车间/产线

2 作业流程

客户上游系统下发料箱点到点搬运任务给快仓的EVO系统,EVO系统调度辊筒机器人到接料点进行接驳作业,辊筒机器人到达接料点位后,通过对射光电传感器跟输送线进行信息交互,完成1-2个料箱的接收,再搬运料箱到指定的送料点,经过RFID扫描点确认,再驶入下料工位,将料箱全部输送给工位输送线,完成料箱的送出。

3 贴近用户需求

每一个AGV+辊筒车型设计研发背后都对应着一个目标行业及用户。前端销售—售前—产品—研发—供应链—工厂—项目,全体系协同作战,满足市场以及行业的真实需求,更贴近用户真正带来实际收益。

灵活度高

在稳定的底盘基础上,AGV+辊筒就有了更多可发挥空间,可以加装各种传感器。辊筒支架放射性设计,SLAM雷达拥有接近360度的视角。扫描距离前后均可,探测距离相当于翻倍,激光点云数据更佳,SLAM导航效果更好。同时也实现了360度智能避障。上层多了2个急停,底盘可带防撞触边,安全防护更加多维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