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AMR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智”造升级

2020-10-09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0第五届中国汽车智能生产&精益物流协同配合发展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超过400位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设备及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专家齐聚会场,共同探讨汽车制造领域的智造之路...

近日,《2020第五届中国汽车智能生产&精益物流协同配合发展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超过400位整车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设备及智能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专家齐聚会场,共同探讨汽车制造领域的智造之路。

马路创新作为业内优秀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受主办方邀请参与了本次论坛,分享了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成功经验。

马路创新副总经理 何燕萌 主题分享

01

经由电商零售行业验证,跨界而来

马路创新最初以电商零售为切入点,为多个客户量身打造了“货到人”智能拣选系统,通过机器人搬运货架至工作站再由人工进行操作,彻底改变了以往“人找货”的作业模式,极大地改善了人工的作业强度及仓储环节的人员管理。以马路创新最早的电商项目为例,仓储拣选环节在保持订单处理量不变的情况下,人员数量减少了将近80%,单人拣选效率提升高达500%。同时机器人系统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对商品及货架进行分析,自动部署货架位置及商品存放位置,提前预测消费行为,减少货架行进距离,进一步优化存储效率。

马路创新早期电商零售仓储自动化项目

当基于智能移动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在电商零售行业得到验证后,马路创新开始将目光转向传统制造业的仓储物流场景。柔性化的智能移动机器人能够解决很多传统物流设备所无法解决的痛点,并在一定程度上替代人工操作,高效、安全地帮助企业实现全链条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升级。

02

全新一代智能柔性移动机器人

磁条导航是汽车与零部件制造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机器人导航定位方式,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定位精度是其能够在过去受到客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而二维码,SLAM这些新一代柔性定位导航技术,在经历过底层技术的更新发展后,逐渐开始成为主流,并拥有更为多样化、柔性化的优势。

马路创新两大解决方案

马路创新的产品线经历了数年的自主研发,先后推出了多款支持二维码、VSLAM、激光SLAM以及混合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的机器人设备,以适配各种变化复杂的实际场景需求,可分为:举升式AGV/AMR”产品,“移载式AGV/AMR”、“货箱到人AGV”、“整托搬运AGV”等。马路创新目前为客户提供两大解决方案:仓储无人化解决方案,产线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不同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与此同时,新一代的智能柔性移动机器人可通过马路创新自研的软件平台,对整个系统进行管控,实现库存管理、集群调度、设备管理及远程监控等功能。软件系统主要与客户自有的MES或WMS通过API接口进行对接交互,实现数据互通。同时我们能够与电梯、交通灯、输送线、机械臂、堆垛机等各类自动化硬件设备进行对接,运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进行分析,依据项目系统逻辑自动下发任务,实现全链条的数字化、自动化、无人化。

马路创新“SCADA”可视化监控系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