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元戎启行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智慧出行未来 |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

2020-09-30 17:11 性质:转载 作者:元戎启行科技 来源:元戎启行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25日,元戎启行副总裁刘念邱受邀作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代表,在“共建生态·智赢未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现场,向数百位智能驾驶生态圈的伙伴们,分享了元戎启行采...

2020年9月25日,元戎启行副总裁刘念邱受邀作为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代表,在“共建生态·智赢未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现场,向数百位智能驾驶生态圈的伙伴们,分享了元戎启行采用华为MDC计算平台的自动驾驶应用案例,并展示了元戎启行核心技术优势及商业进展成果。

生态论坛现场

合作共赢,打造国内首个5G全场景应用智慧码头

今年5月,元戎启行联手华为、中远海运集团厦门远海码头、东风商用车和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在厦门远海码头成功落地无人集装箱卡车试运营项目。元戎启行为无人集卡提供了自主研发的多项L4级自动驾驶软硬件技术,包含传感解决方案和5G远程监管技术等。无人集卡在码头场景下,能完成桥吊、轮胎吊下定点停车,装箱、卸箱,障碍物绕行等功能。同时,该集卡拥有多重安全冗余机制。在码头5G网络覆盖下,控制中心可实时、精确地对无人集卡进行远程监管,实时查看车辆的感知和规划信息,并能在必要情况下对车辆进行精准地远程操作,保障集卡安全地运输和行驶。

自动卸箱操作

障碍物绕行

在码头恶劣、多变的特殊环境下,计算平台作为车辆实现自动驾驶能力的关键设备,需应对“高湿度、高盐分、高温“等不利因素。这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华为MDC计算平台具有抗振、防水防尘、防电磁辐射等安全特性,满足车规级安全认证要求,能很好地适应码头环境。因此在元戎启行为厦门远海码头定制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里,采用了华为MDC计算平台。华为MDC在该项目中展现了良好的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能保障无人集卡安全、高效地工作。码头无人集装箱卡车的成功落地运营,将推动码头装卸、运输的智能化,提高码头作业效率,减少人力成本。元戎启行联手华为等多家企业,助力厦门远海码头成为了全国首个5G全场景应用智慧港口。自研国产化核心技术,奠定安全、可靠、智能驾驶之根基在本次大会上,刘念邱展示了元戎启行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优势和相关产品。元戎启行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可在特定区域内完成各项复杂的驾驶行为,解放驾驶员的大脑和双手双脚。在功能安全上,具备软硬件多重安全冗余机制,能确保自动驾驶系统安全、可靠、智能地运行。软件方面,元戎启行自研的基于点云的3D物体检测网络模型HVNet,能够准确、高效地进行不同类别的3D物体检测。即使在雨天、夜晚等条件下,也能精准感知障碍物,保证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行驶。2020年6月15日,在国际权威竞赛Semantic KITTI上,HVNet算法在“3D点云语义分割”单次扫描赛道排行榜上斩获第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