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事记 | 2020思岚科技第三季度大事记

2020-09-30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思岚科技 来源:思岚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入选“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价值潜力100强”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 · 未来城市论坛上,亿欧智库发布了《2020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并揭晓了“2020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潜力...

入选“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价值潜力100强”

在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 · 未来城市论坛上,亿欧智库发布了《2020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并揭晓了“2020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潜力100强”榜单。思岚科技最终凭借在商用、家用及轻工业应用领域的全面落地、布局,入选榜单。

入选雷锋网“AI+机器人最佳商用成长奖”

7月,雷锋网发布了2020【AI最佳成长榜】榜单。本次榜单评选从12大领域、5大方向,对企业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商用价值、数字化改革以及新基建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选出行业最具成长潜力的代表性AI企业。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方案服务提供商思岚科技凭借在多领域的应用落地,最终从452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 “AI+机器人最佳商用成长奖”。

入选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智能化创新者TOP10”

由融资中国主办的“融资中国2020(第六届)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上海世茂君悦大酒店举行,共探新时代下的产业趋势,踏浪前行。会上,融资中国发布了“2019-2020 年度中国新产业时代企业榜”,思岚科技凭借优秀的产品智能化创新能力,荣获“融资中国2019-2020年度中国智能化创新者 TOP10”。

入选亿欧 “科创潜力新兴企业活力榜单50强”

8月,亿欧智库发布了“2020科创板展望暨潜力新兴企业研究报告”,同时,为了继续深化企业的创新精神,同期发布了“2020 科创潜力新兴企业活力榜单50”。思岚科技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创新性技术投入、创造性产品应用,成功入选榜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