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的诞生将是企业物流仓储等领域的福音

2020-09-27 13:57 性质:转载 作者:凌鸟 来源:凌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叉车企业在当前市场中绝对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如今许多主流叉车企业也在研发 AGV小车产品,纵观全中国,叉车AGV在物流仓储、汽车、纺织、新能源等诸多领域备受瞩目,发展迅猛,随着时代...

传统叉车企业在当前市场中绝对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而如今许多主流叉车企业也在研发 AGV小车产品,纵观全中国,叉车AGV在物流仓储、汽车、纺织、新能源等诸多领域备受瞩目,发展迅猛,随着时代的需求和技术的创新,越来越多的无人叉车从以前的应用于工厂仓库,发展到日常生活的应用。搬运式AGV小车L100的诞生正是为了让企业甚至个人都可以使用 AGV自动搬运装卸车。


以下是小型搬运式叉车L100的特点:

外观灵活小巧

AGV小车L100属于外形小巧精致,0°转弯半径,可在窄小通道穿梭自由,能够与工作人员再仓库内安全的作业,互不干扰、互不影响。

续航能力强(空载)

充电时间20分钟,连续运行6小时或12km,提升作业效率。

智能系统方便快捷

AGV小车L100可独立编程,内置线路容易调整。只需人工用智能软件添加或修改作业任务,它便

自行扫描周边环境情况,判断是否有障碍物,并作出有效应变,灵活的在仓库内自动化运行;还可以同时运行多辆AGV小车,实时了解工作情况及AGV小车各种状态并进行全面管理。

叉车AGV定位精准

定位精准,可精准到+/- 5毫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