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电商物流,慧仓荣获“优秀设备供应商”奖项

2020-09-26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慧仓 来源:慧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3-25日,第十一届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9月23-25日,第十一届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上海如期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共同承办。

包括美团配送、DHL快递中国、饿了么、顺丰同城、达达集团、闪送等在内的数百家快递即配企业、相关装备企业及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大会以“新动能 新基建 新物种”为主题,旨在探讨我们如何在当下复杂多变的环境中,通过新技术、新生态、新模式,为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存空间和生活方式。

慧仓科技一直立足于高速立体存储和高速立体分拣设备的研发制造,长期以来为多家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及优化服务。此次慧仓也有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荣获“2020中国电商物流与供应链优秀设备供应商”奖项。

左六为慧仓科技代表

正如此次会议主题所提出的那样,慧仓也一直走在创新和发展的路上,力争用创新的智能技术创造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仓储管理方案。

此次颁发的奖项既是对慧仓以往努力的肯定,也给了慧仓莫大的鼓舞。“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慧仓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中越走越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