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带你畅游未来工厂

2020-09-24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 博世 来源: 博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大部分制造型企业,因缺乏精益的生产管理方式,面临着诸多成本压力:能源监控不到位生产数据不透明物料物流管控难产品交货不及时产品质量监控难客户爸爸的压力和投诉随之而来,浪费了大量的时...

当前大部分制造型企业,因缺乏精益的生产管理方式,面临着诸多成本压力:


能源监控不到位

生产数据不透明

物料物流管控难

产品交货不及时

产品质量监控难


客户爸爸的压力和投诉随之而来,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诸如此类问题给我们制造型企业造成了太多的困扰。

(图片源自网络)

今天我们就用一首歌的时间带大家一起畅游未来工厂,在那里设备互联,简单易用,人机协同,柔性生产线,为多个行业提供定制化工业4.0软硬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自信不羁的Shawn在我们的未来工厂又一次带来了魔性洗脑的神曲,甚至可以在工厂里喝茶,跳舞,剃胡子,吹着自由的风。在我们描绘的未来工厂创想里,一切皆有可能。


纵观整个未来工厂,具备四大亮点


万物互联

有一天你会发现一个现象:搞生产的同事整天坐在办公室。

他不用去现场盯着产线吗?万物互联的时代,有一台能无线联网的设备即可,订单状态、原材料的物流情况、产线的生产状态、客户端库存数据一切尽在掌握。

零切换满足多品种小批量

当面对市场上多样多变的产品需求时,你是否对车间里一成不变的布局感到无从下手,希望生产线可以变幻多端?

当“变幻多端”这个形容词用来形容生产线,你是否觉得不可思议?

高级智能化的产线可以满足你无限的要求。各种个性化的需求在设计时就已充分考虑,产线可以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加工程序,自动编排加工工序,甚至自动切换工站布局组成一条全新跨界的产线,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你的产品。

3  数字化智能化

我们将更多的决策交给设备,它将更加智能,总是快人一步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在设备宕机前告诉你哪里将会出现问题,最大程度提高设备利用率。

还在为如何合理安排维保时间而发愁吗?交给设备吧,毕竟只有它才最了解自己,一切都安排的妥妥的。

4  人机无缝协作

当设备被赋予“思想”,能够与人“沟通”,能理解你的想法,我们的未来工厂解决方案将实现设备,流程和人员之间的和谐相处,这就是未来工厂的画面。

未来工厂,无限可能,想了解我们是怎么实现的吗?戳开视频了解一下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