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助力创文,高新兴巡逻机器人成主力担当

2020-09-22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营造安全社会治安环境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能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高新兴巡逻机器人在...

营造安全社会治安环境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能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高新兴巡逻机器人在创文过程中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角色。

巡逻机器人 常态化巡逻

巡逻机器人不怕苦、不怕累,也不会出现疲劳、注意力下降的现象,可全天候高强度的进行巡逻及值守工作,全面营造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通过巡逻机器人“执勤”,有效节约了人力,不仅分担了执勤工作任务,也有助于避免人员交叉感染,为群众送去便捷与平安。

巡逻机器人能够自主进行室外大范围全天候自主巡逻,遇到障碍物能够自动避开并选择最优路径继续完成巡逻,同时达到最低电量时,也会自动前往充电桩进行充电,不用人工干预。机器人能自动发现异常情况,如陌生人员入侵、车辆停放不规范、高温烟火等异常情况,机器人在现场会自动提醒并发送到后台记录,同时生成巡逻报告。

在夜晚,机器人可以弥补夜间站岗巡查视野和精力上的限制,降低安保人员夜间的工作量,提升防护等级。在疫情期间,机器人可以自动进行批量人体测温和佩戴口罩检测,发现异常人员自动现场报警并后台提醒。高新兴巡逻机器人已经在广州白云机场海关、邯郸机场、武汉天河机场、贵阳龙洞堡机场、哈尔滨机场、上海外滩、广州南沙及萝岗万达广场、广州南站、广州火车站、深圳北站、邯郸东站、邯郸火车站、西安北站、杭州东站、南宁地铁、扬州地铁、泸州车站等多地上岗。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