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临工集团蝉联“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荣誉称号

2020-09-21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石红艳、重庆市有关...

9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整车二十强、零部件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石红艳、重庆市有关领导及来自机械、汽车、零部件行业的15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临工集团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荣誉称号,排名第19位。

蝉联“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称号是对临工集团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近年来,临工集团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聚力创新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通过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和精益生产方式,全面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持续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各项经济指标持续位居行业前列。面对行业市场的新形势,临工集团将继续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发展理念,聚焦“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宏伟愿景,坚持创新驱动、集约发展,助力中国制造抢占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制高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