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邀您相约工博会,洞见未来

2020-09-16 16:19 性质:转载 作者: 史陶比尔 来源: 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IF 202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5日-19日在上海举办,史陶比尔在8.1馆A224展位上展示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具有直接人机交互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协作机...

CIIF 202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5日-19日在上海举办,史陶比尔在8.1馆A224展位上展示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具有直接人机交互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和AGV自动导引车系统等,引领当今自动化新高度。

CIIF 2020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时间:2020年9月15-19日

  •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展位号:8.1馆A224展位

  • 史陶比尔将展示全新机器人产品系列,重磅新品 TX2-140和TX2-160L六轴机器人将在华全球首发。作为TX2家族的新成员,全新 TX2-140/160 系列采用模块化智能设计,紧凑的底座搭配更广的工作范围,更大的有效负载。配备 CS9 系列智能控制器,满足SIL3-PLe最高级别安全等级,同时兼具卓越生产效率,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中负载机器人新选择。

    作为移动平台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将首次在上海工博会展出,提供全方位内部物流和生产物流解决方案,为灵活的产线部署和工厂物流带来模块化、可扩展的一站式高精度移动解决方案。


    WFTPF100

    重载 AGV 自动导引车

    凭借卓越的专利驱动技术和高达6吨的有效负载,WFTPF100使用灵活,能以毫米级的精度全向移动,不受地面状况影响,室内和室外均可平稳使用。此外,搭载智能软件控制,可以实现多台 AGV耦合同步联动,轻松集成到工业 4.0 环境和仓库管理系统中。

    HelMo 移动机器人

    灵活生产助手 HelMo移动机器人也将亮相展会,由史陶比尔TX2系列六轴机器人搭载WFT AGV平台,适用于不同行业,助力制造商们随时随地更高效、更经济地实现各项自动化应用,包括MRC人机协作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