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亮相工博会:引领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

2020-09-16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 ABB中国 来源: ABB中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

今天,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既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展会,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举办的首个国家级工业展会。ABB在工博会上全面呈现了最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与解决方案,在近千平米的展区展示了领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并通过高端访谈、新品发布、云直播、云展厅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场内外观众零距离互动。

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纯元博士

中国加速推进‘新基建’,为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为行业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随着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进一步激活和释放,5G、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应用,将有力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与产业链韧性,赋能未来新‘智’造。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