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腾讯5G生态计划 · 人工智能实现精准感知的核心-激光雷达

2020-09-15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这个看似艰难的开年,事实上已成为了数字化生活的加速助推器。5G已经是人们眼前可见的未来,更美好的数字化场景触手可及。在无论多艰难的环境里,我们希望从身边每一个看似平凡的创新者身上,...

2020这个看似艰难的开年,事实上已成为了数字化生活的加速助推器。

5G已经是人们眼前可见的未来,更美好的数字化场景触手可及。在无论多艰难的环境里,我们希望从身边每一个看似平凡的创新者身上,依然能看见光,依然能勇敢地去做一个追光者。


随着5G的逐渐商用,依赖高精度的自动驾驶技术需求,也变得更为强烈起来。而这也对国内的道路建设、和软件厂商提出了新的要求。

9月7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信息,国务院原则同意《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

方案指出:支持开展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地图应用,建设京沪车联网公路。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中,车联网和高精地图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在技术层面上,车联网技术已经能够实现,获取实时路况信息、流媒体、远程启动、汽车追踪及导航等常见功能。

但在今后几年,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对车联网和高精自动驾驶地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厘米级定位公差、基于实时路况的导航策略、以及道路环境信息的采集感知与分析。

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是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之一,即将开播的追光者数字化第三季第一期,我们请来了镭神智能创始人兼CEO胡小波,他将分享激光雷达技术及其发展趋势、5G时代下激光雷达的应用与机遇,以及在疫情期间激光雷达发挥出的巨大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