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悟牛智能应邀出席2020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畅谈未来农业

2020-09-11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4日—9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盛大举行,作为全国唯一受邀出席本届盛会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悟牛智能携坦克(Tank)和机甲(...

9月4日—9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盛大举行,作为全国唯一受邀出席本届盛会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悟牛智能携坦克(Tank)和机甲(Mecha)系列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惊艳亮相,为全球观众带来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展现推动全球未来农业发展的中国智慧,圈粉无数,与国内外众多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

9月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主办的“第十届全球绿色经济财富论坛暨环境服务专题展览活动—农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召开,权威专家、国内外先进技术企业代表汇聚一堂,悟牛智能分享“智慧农业管控云平台+无人驾驶车+作业机器人”未来农业可持续生产解决方案,赢得现场嘉宾的广泛青睐,成为创新引领农业绿色发展的新风向。

“牛”不停蹄,悟牛全国巡展火热进行中!

9月11~13日重庆站:

2020中国(重庆)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展览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S3馆2030)

9月15~19日上海站:

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国际会展中心 2.1H-D018)

9月16日广西站:

广西南宁悟牛专场地头展(广西旭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沃柑基地)

敬请莅临,共话未来农业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