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克路德亮相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被评为“健康家居优选品牌”

2020-09-1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克路德智能化 来源:克路德智能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9日,在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上,为表彰克路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家居产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为行业各方树立优良典范,大会主办方“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展活动管理部、全国卫生...

9月9日,在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上,为表彰克路德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家居产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为行业各方树立优良典范,大会主办方“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展活动管理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中国家博会(上海)、中国健康家居产业联盟筹委会”授予克路德“健康家居优选品牌”奖项。

2020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为指导,以“健康家居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宣讲《健康家居人类工效学要求》等国家标准,认证体系,围绕国家方针政策,加强健康家居产业合作交流,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推动健康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如果说2020年的高频词汇有哪些?“健康”肯定在其列。有人说,因为疫情这一“黑天鹅”的爆发,让人们更加关注健康,也让健康产业发展正当时。

作为青岛最具代表性的科技创新企业,在科创浪潮中,克路德智能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产业化及营销能力为基础,联合国内外多家顶尖合作伙伴,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全力打造以机器人大脑为核心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平台,搭建机器人多场景深度垂直应用。

▲克路德机器人总经理李中攀在接受网易家居采访


以克路德所研发的智能配送机器人为例,其可以有效代替人工,只需在后台输入相关地址和要求,机器人便可通过传感器精准定位合理规划路径,配合减震系统将所需物品送达指定位置;同时配备语音播报提示取物,全程与患者零接触,不但避免人员交叉感染,还可有效减轻工作人员配送负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