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寺河矿:集团公司首台智能巡检机器人上线运行

2020-09-08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寺河矿 来源:寺河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寺河矿东井区+350变电所内,一个长相奇特的设备沿着轨道在顶板上均速前行,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专注地巡视着前方各类开关设备。与此同时,位于井上调度指挥中心的终端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它一路...

寺河矿东井区+350变电所内,一个长相奇特的设备沿着轨道在顶板上均速前行,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专注地巡视着前方各类开关设备。

与此同时,位于井上调度指挥中心的终端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它一路上的“所见所闻”,设备的运行状态尽在值班人员的掌握之中。

这是近期记者在该矿调度指挥中心看到的画面。

在风格粗犷的百米井下,这个充满科技感的设备显得灵气十足。据了解,这便是该矿为加快推进智能化矿山建设,最新引进、投用的智能巡检机器人。巡检机器人的投用,能有效保证变电所设备运行安全,每天可减少巡检人员2名,预计每年创效近20万元。

+350变电所是寺河矿东井区中央变电所,里面布置有高开、馈电、综保等各类开关25个,控制着主排水泵房、东郊皮带、主井给煤机等设备的供电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