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将科技化进行到底 旷视为2020服贸会提供全程AI服务

2020-09-07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 旷视MEGVII 来源: 旷视MEGVII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旷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科技办会方案牵头方和实施方,全程为大会提供AI服务。2020年9月4日至9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

旷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科技办会方案牵头方和实施方,全程为大会提供AI服务。

2020年9月4日至9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服贸会采取科技化办会模式,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为全球数字化服务提供展示与交流的舞台,打造行业风向标。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通过视频的形式发表致辞,向国际社会传达了愿与世界携手努力,共同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的美好祝愿。作为本次大会科技办会方案牵头设计和实施方,旷视全程为大会提供AI服务,包括人脸测温、快速通行等,提升通行效率,避免人群聚集,保障活动的有序进行。同时,旷视在现场设有双展位,重点展示科技抗疫成果、AI+物流最新成果,切实推动全球AI产业落地与价值贡献,彰显人工智能务实者与领跑者姿态。

旷视Koala通行设备、明骥智能测温系统助力服贸会安全有序进行

务实推进AI产业落地 

旷视坚持全球价值共享

9月5日,服贸会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北京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吉林,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等人出席。论坛基于数字贸易的全球现状深度剖析,旨在探讨数字贸易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数字贸易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新方向,搭建一个全球数字经济体间对话、沟通、合作和发展平台。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代表,旷视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受邀出席大会,进行《AI产业落地,全球价值共享》主题演讲,聚焦全球AI产业落地、价值共享,分享旷视的思考与实践。

旷视合伙人兼总裁付英波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2018-2023年,中国各行业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投入规模持续扩大,产业智能化下AI应用呈现了百花齐放的发展趋势。付英波指出,随着智能化生产方式的变革,从贸易方式的数字化、贸易对象的数字化到贸易方式的智能化、贸易对象的智能化,数字贸易的技术内涵正在升级,智能服务与产品的全球流动正在加快。如何推动AI产业落地?旷视在实践中总结出三个关键:

  • 第一,坚持本质创新,加速AI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人工智能在我国拥有的场景非常广阔,但行业供给远远无法满足行业需求。因此,可交付、规模化的算法能力是解决供给问题的关键,也是AI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关键。

  • 第二,聚焦产业发展,实现AI产业落地的价值闭环。不同行业、不同产业发展形态各不相同,智能化爆发时间点也各不相同。AI企业应该选择核心赛道,聚焦布局,才能充分渗透、更专心地打磨产品力。

  • 第三,培养复合人才,打造AI和行业融合的新型组织。面对AI复合人才的巨大缺口,旷视沉淀出符合AI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才组织结构——AI专业人才:行业人才:职能人才的比例为4:4:2,打造AI人才与行业人才相互学习、融合的新型组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