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Max 500 vAMR获得CE标志

2020-09-07 08:52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Tim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开发商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ForwardX Robotics)(以下简称:灵动科技)宣布其ForwardX Max 500机器人已获得CE标志认证。...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开发商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ForwardX Robotics)(以下简称:灵动科技)宣布其ForwardX Max 500机器人已获得CE标志认证。这表明Max 500视觉自主移动机器人(vAMR)能够遵守欧盟关于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指令和标准,可以在欧洲地区使用。


灵动科技高级产品总监Viktor Wang介绍:“Max 500 vAMR能够使仓库和制造工厂中危险、耗时的任务自动化。从与客户的交流中可以看出,Max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借助全方位360度的障碍物检测和躲避功能,工作人员可以无忧无虑与机器人协作。获得CE认证可以说明Max 500 vAMR的安全性。虽然它已经在亚洲和北美销售,但是获得CE标志可以确保未来Max解决方案可以在欧洲实施,因为欧洲对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Max 500 vAMR的最大有效载荷为500kg(1100lbs),可以在制造和物流环境中自动化一系列昂贵的工作流程。除了仓库工作流程(例如上架和提货)外,Max 500机器人还可用于自动化工厂工作流程(例如原材料交付和在制品(WIP)移动到货盘)。

vAMR的最大范围是专门为高负载运动而设计的,它包括许多量身定制的模型,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并提供200kg和500kg的模型以及举升功能。

通过灵动科技的f(x)车队管理软件,可以在同一设施内实施ForwardX Flex和Max系列的vAMR,这些设施可以作为智能劳动力与人工一起运行,而f(x)作为数据中心和中央指挥中心负责协调各个车辆,使其成为更广泛的机队的一部分。

为了符合有关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的CE标准,灵动科技确保其Max 500 vAMR的设计和制造符合以下概述的指令和标准的特定要求:

•机械指令(2006/42 / EC)涵盖了机械和机械某些部件的安全方面

•电磁兼容性(EMC)指令(2014/30 / EU)确保电气和电子设备不会产生或不受其影响,电磁干扰。

标准

•EN 61000-6-4:2007 + A1:2011

•EN 61000-6-2:2005

•EN 1525:1998

•EN 1175-1:1998 + A1:2011

•EN ISO 12100:2010

•EN ISO 13849- 1:2015

灵动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齐欧先生表示:“我们在欧洲看到的自动化与在亚太地区或北美看到的没有什么不同,对灵活自动化的需求正在增长,灵动科技决心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给任何寻求可立即产生结果的解决方案的企业,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客户已经在许多供应链功能上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我们希望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这些结果,以帮助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