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小西带你涨知识-西安厂AGV技术应用论坛

2020-09-04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U小西 来源:U小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U小西带你涨知识是西安厂今年重点建设的U小西品牌下众多子品牌中的一个,她的目标是围绕前沿科技开展系列活动,分为线上分享和线下交流两个部分,目的是通过技术分享来推动项目的落地,从而真正达...

U小西带你涨知识是西安厂今年重点建设的U小西品牌下众多子品牌中的一个,她的目标是围绕前沿科技开展系列活动,分为线上分享和线下交流两个部分,目的是通过技术分享来推动项目的落地,从而真正达到创新驱动降本、创新驱动发展的目的。

今年7-8月活动主题为AGV应用技术分享,活动分为2部分,目前已完成第1部分的线上U小西微信公众号推文分享和线下AGV供应商考察交流活动;8月底我们开展了第2部分AGV应用研讨会,参加人员有来自MOE、LOG、TEF部门的同事和经理20多人,通过对XaP潜在应用项目方案的详细讨论,输出了可落地的AGV应用项目。本次论坛分别对AGV导航方式、系统架构、安全要求、产品系列等技术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符合XaP应用要求的顶升和叉车式系列AGV及厂家,并输出了符合XaP车间现场实际状态的成品AGV运输项目和初步方案,预计1.7年可收回投资,项目实现后预计减少9个直接人员,实现效益150万/年。

通过本次论坛,极大地丰富了与会人员在AGV方面的知识面,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西安厂目前物流自动化方面面临的问题,最后,西安厂PM1康健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AGV小组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让我们的项目落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