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格里斯深度解析驶入式货架

2020-09-04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格里斯”品牌创建于1996年,总部及四家销售公司分别位于石家庄市、泰国曼谷、江苏昆山市和沈阳市,生产基地在新河县工业园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仓储物流项目方案设计、设备设施生产...

“海格里斯”品牌创建于1996年,总部及四家销售公司分别位于石家庄市、泰国曼谷、江苏昆山市和沈阳市,生产基地在新河县工业园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仓储物流项目方案设计、设备设施生产安装、操作及经管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电子商务及互联网营销等全方位、全系列、全品质的仓储物流集成服务提供商。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例经验,海格里斯对于各种货架技术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今天着重介绍一下驶入式货架系统

驶入式货架又称贯通式货架,是一种不以通道分割的、连续性的整栋式货架,在牛腿搁板上,托盘按深度方向存放,这使得驶入式货架的存储密度较高。货物存取从货架同一侧进出,“先进后出”,叉车可方便地驶入货架中间存取货物。驶入式货架投资成本相对较低,适用于横向尺寸较大,品种少、数量多的情况,由于其存储密度大,对地面空间利用率较高,常用在冷库等存储空间成本较高的地方。

驶入式货架的主要组成部分:立柱片、连接杆、牛腿 、牛腿梁 、顶拉杆、 背拉杆、 护柱。

驶入式货架的结构特点

(1)在支撑导轨上,托盘按深度方向存放,一个紧接着一个,这使得 高密度存储成为可能。

(2)货物存取从货架同一侧进出,先存后取,平衡重及前移式叉车可方便地驶入货架中间存取货物,无需占用多条通道。

(3)这种货架适用存储大批量、少品种货物。

(4)驶入式货架全插接组装式结构,柱片为装配式结构,靠墙区域的货架总深度最多可以设计为7个托盘深度以内,中间区域可两边进出的货架总深度通常在9个托盘深度以内,以提高叉车存取的效率和可靠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