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餐厅“必杀技”的魔力

2020-09-03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不久,演员安以轩被麦当劳热饮烫伤事件闹闹得沸沸扬扬。其各自的热饮因为严格遵守82℃以上的标准,遇到过多次烫伤事件,还曾被判罚近300万美元。这不是麦当劳第一次因为热饮伤人上新闻了。作为快...

前不久,演员安以轩被麦当劳热饮烫伤事件闹闹得沸沸扬扬。

其各自的热饮因为严格遵守82℃以上的标准,遇到过多次烫伤事件,还曾被判罚近300万美元。这不是麦当劳第一次因为热饮伤人上新闻了。

作为快餐巨头,麦当劳不可能不知道食品安全企业的重要性。到底是什么?让其不惜花费巨额赔偿也要坚持“标准热饮”?

#得来速

有人猜测麦当劳将咖啡温度调高是为了防止过快变冷。在美国,快餐多以得来速(Drive-through)的形式营业,顾客多将餐食带回车上,或返回家中,或到达办公室之后才开喝。

也就是说,当星巴克,肯德基家的咖啡温度适口的时候,“烫口”就成了麦当劳在速溶咖啡市场的竞争。

#膳道餐厅的一角,顾客在甄选食物

对食物而言,温度尤其重要。专业食客们去餐厅吃饭,菜品上桌后,会先摸一下餐盘,凉菜盘要够凉,热菜盘要加热到烫手,才能保持足够的温度。光满足这一个细节,可以消除掉一半以上的餐厅。

就连餐饮老板内参也表示,对于餐厅而言,食物的温度就是“必杀技”。

#顾客从机器人“欢乐送”托盘上取下餐食

所以,对于降本增效的配送机器人来说,很多餐厅管理人员在考虑购买时问到的那种机器人跑的快不快?机器人怎么规划路线等问题除了考虑顾客等餐时间外,也是为了一个核心要点:保证菜品能让顾客面前是热的。

➤机器人跑的快不快?

从硬性指标上看,每日配送餐盘数,移动速度都应高于服务员能达到的平均水平值(分别约为220盘,0.8-1m / s)。

#机器人“欢乐送”在膳道餐厅运送菜品

作为餐饮机器人行业标杆品牌普渡机器人的移动速度得到了海底捞,呷哺呷哺等头部餐企的认可,机器人“欢乐送”的送餐速度为0.9m / s,极速可达1.2m / s。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