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牛黑科技——停车机器人AGV你知道吗?

2020-09-02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鸿杰威尔 来源:鸿杰威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外立车车库和AGV两个专业的发展起步较早, 但AGV与车库的结合最近几年才刚开始兴起。多家公司开发了不同技术路线的AGV停车机器人及自动泊车管理系统,迅速在机场、商业区取得示范性应用。乘客在...

国外立车车库和AGV两个专业的发展起步较早, 但AGV与车库的结合最近几年才刚开始兴起。多家公司开发了不同技术路线的AGV停车机器人自动泊车管理系统,迅速在机场、商业区取得示范性应用。乘客在出行时可在公司网站或APP下单,预约车位和预约取车,方便快捷出行。

国内AGV停车机器人技术发展迅速,目前已有近20余家企业开始涉足。其中既有传统的立体车库企业,也有工业/物流AGV企业。

鸿杰威尔利用激光导航+梳齿交换技术,率先成功研发夹臂式停车AGV、举升式停车AGV和车台板停车AGV。

鸿杰威尔拥有行业最为先进的数控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率先引进了德国停车技术和生产工艺,拥有业内最大的静电喷塑线和丰富的产品生产线。同时,鸿杰威尔与中国电科38所和中国科技大学等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博士数50余名,技术团队核心人员均为从事车库行业10年以上的高端人才。我们共同研发出夹臂式、车台板式、举升式等多种智能AGV停车设备。我们拥有强大的AGV智能调度系统,鸿杰威尔AGV智能调度系统是整个车库智能设备的中枢。

AGV调度及导引技术

1.自主导航  自主避让

AGV智能机器人调度系统,单个停车场可拥有几个或多个机器人群体运行,由智能调度系统统一对场内多个机器人实行任务分配和最优路线规划,为机器人发布从起点到终点的最优路径,充分利用当前环境中的时空信息,使机器人能够快捷有序地交互和避让,提高场内有限道路资源的高利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