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工博会 | 领 “仙” 一步_SICK 携手 SEER 共促智造新时代

2020-09-02 11:41 性质:转载 作者:SICK 来源: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当人工智能、自动化、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齐头并发时,中国工博会成为了制造业转型升级交流的一大标志性年度盛会。在本次工业领域年度盛会中,西克联手...

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当人工智能、自动化、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齐头并发时,中国工博会成为了制造业转型升级交流的一大标志性年度盛会。

在本次工业领域年度盛会中,西克联手仙工智能(SEER带来“nanoScan3-AMR导航避障的全能助手”专题内容,谱写共赢佳话。

活动详情

1

活动主题

领“仙”一步_SICK携手SEER共促智造新时代

2

活动时间

9月15日 12:50-13:30

3

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 A097

4

报名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5

活动礼品

报名及现场签到与会者,可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