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深智能携手金彭集团,布局物流无人车规模化量产

2020-09-01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6日,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深智能”)与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彭集团”)在江苏徐州签署了无人物流车代工生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基于金彭集团在电动车领域的产...

8月26日,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深智能”)与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彭集团”)在江苏徐州签署了无人物流车代工生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基于金彭集团在电动车领域的产品生产制造能力和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优势,以及行深智能在无人驾驶领域多年来的研发积淀和工程开发成果,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探索“绝地”系列物流无人车的生产、销售合作。

▲行深智能董事长安向京、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以及双方主要业务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行深智能董事长安向京表示,金彭集团在电动车生产制造领域具有深厚的积累,行深智能通过与金彭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产品和体验。同时,本次合作也标志着行深智能开始布局建设规模化量产能力。

▲安向京、鹿守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表示,与行深智能的成功合作,将为金彭的技术研发实力带来新思路,从而提升金彭集团的技术储备能力,为专用车板块业务以及新能源汽车业务的技术发展史上积累经验。

未来,行深集团将与金彭集团在智能化、无人驾驶领域共同扬帆起航,书写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