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与陕汽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2020-09-01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来源: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28日,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下称“镭神智能”)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汽控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研发与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展...

2020年8月28日,深圳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下称“镭神智能”)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汽控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研发与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展开深度合作,以应用于商用车前装量产项目。

陕汽控股是我国中重型卡车主要制造商,是西北乃至全国汽车产业的主力军,产品包括重型卡车、中轻型卡车、微型车等全系列商用车和冷藏车、清扫车、自卸车等专用车。

此次陕汽控股与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与解决方案提供商镭神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建立长期战略性的自动驾驶业务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目的,整合双方专业领域优势和资源,在多个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包括共同研发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车规级MEMS固态激光雷达;共同开发基于镭神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的自动驾驶产品;以及数据采集和应用测试等等。

镭神智能董事长胡小波和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作为代表共同于西安出席了技术交流活动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镭神智能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TOF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种测量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激光雷达综合科研实力领衔业界,是广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中心”,并作为牵头单位获批广东省重大专项车规级MEMS固态激光雷达研发项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