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将机器人引入分拣设施

2020-08-13 09:2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联邦快递现在已经安装了工业机械臂,可以用它们来完成在美国分拣设施自动化中的“最困难”工作。联邦快递将Yaskawa机器人和Plus One机器人的软件整合到了一个机器人系统中,这个系统执行的任务包...

联邦快递现在已经安装了工业机械臂,可以用它们来完成在美国分拣设施自动化中的“最困难”工作。联邦快递将Yaskawa机器人Plus One机器人的软件整合到了一个机器人系统中,这个系统执行的任务包括从托盘中拾取包裹并将它们放在传送带上。


这对人类来说也许是一项非常简单的工作,但在过去,机器人想要完成这项工作却非常的困难。

随着摄像系统以及相关的人工智能的进步,现在这种简单枯燥的任务完全可以交由机器人代替完成。但我们仍然需要雇用工人来管理这些机器人,因为当某些东西挡住它的相机或传感器时,机器人可能会卡住。并且每个机器人的工作效率仅为人工的一半。

联邦快递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机器人将会运行得更迅速。他们的目标是到明年可以通过自动化设施处理80%的包裹。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