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枫迎金秋 砥砺必前行—正方科技 感恩有你

2020-08-11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市场面临近十年来最大挑战。在过去的半年中,正方科技(千乘动力品牌)狠抓内部质量管理和外部销售服务模式创新,整体...

2020年,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市场面临近十年来最大挑战。在过去的半年中,正方科技(千乘动力品牌)狠抓内部质量管理和外部销售服务模式创新,整体保持了平稳发展,阶段性创新,为未来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竞争格局下,保留市场份额和客户群体成为正方科技2020年工作规划的主要方向。正方科技将执行“稳定客户 持续创新”的市场原则,把锂电池技术和产品作为基础,紧抓“业务抢单快、订单响应快、交货快、服务快”为核心的四“快”服务意识,通过加大宣传及创新销售模式,快速扩展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完善的服务体验。

如果以上型号不能满足您的需求,正方科技将为您提供VIP高级定制服务。

正方科技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并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广大合作伙伴建立健全合伙人制度体系,为整机企业及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快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正方科技电池与市场客户的粘合度,增加产品的市场活力,与合伙人继往开来,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