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415.89亿!临工品牌价值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0-08-07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SDLG 来源:临工SDL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行,大会隆重发布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

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举行,大会隆重发布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在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临工集团以 415.89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7年入围,从2019年的177位上升到170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79.22亿元,较2014年136.72亿元增长204.19%,用叹为观止的漂亮数据验证了一个优秀品牌的成长与崛起。


奏响质量凯歌,为中国赢得世界赞誉

临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48年来始终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以“可靠”质量文化为基础,以过程运营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全面质量管理,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并以“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产生并释放出巨大创新效能,向着智能工厂、“智慧临工”的目标不断迈进。临工在行业内率先开发节能技术,通过技术升级不断减少排放;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节能减排;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连续荣获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等;同时,凭借优质产品与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回报,品牌价值连年攀升。2019年,临工更是获评2019年度欧洲质量奖,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赞誉。

从卖装备到卖“方案”,临工战略扩张

从1976年Z450装载机问世发展到今天,临工已拥有三个制造基地,员工10,000多人,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于欧洲、北美、亚太立设海外公司,服务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国际化管家式服务。在生产经营管理中,临工集团实现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公司建有大数据采集分析平台,具备雄厚的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术。产品范围涵盖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矿用车、钻机、井下设备和高空作业机械等十五大产品系列,从关键零部件到整机产品,形成了品种齐全、技术水平较高的产业体系,为全球用户提供矿山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城市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战略部署急剧扩张。同时,临工集团凭着可靠的品牌和优越的性能深得客户信赖,产品市场表现一再刷新纪录广受赞誉。在中国市场,临工装载机多年占有率第一、矿用车连续多年行业销量第一、挖掘机增速行业前列,高空作业机械更是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行业领头羊!此外,临工集团通过智能制造创领高质量发展,是坚持智慧赋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真实写照。

勇担社会责任,诠释品牌可靠理念

作为企业公民,临工集团始终紧跟时代潮流,把企业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在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弱、公益活动等方面,积极参与并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用深聚焦、正能量、大情怀,塑造有生命力和担当的企业。2012年,临工积极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碳减排先锋计划,在节能减排方面在行业内做出了表率;“中国好司机”活动于2013年启动,过去的7年已成功帮助了国内外上万名操作手实现职业成长;2018年启动的“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两年来通过捐赠设备、职业培训、就业指导等措施帮助了上千位革命老区的贫困人员脱贫致富。在捐资助学方面,临工在新疆辽宁四川贵州连续捐建希望小学,并率先在行业成立了临工希望奖学金。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临工更是将社会责任诠释到极致,全系列产品驰援全球疫情防控建设,向疫区捐赠上百吨蔬菜、水果等物资,为21个国家捐赠口罩等抗疫医疗物资,更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疫情支援,品牌粘性及用户认可度不断攀升。

今天,临工集团再次入选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彰显出企业可靠的产品质量,超高的品牌信任度和强大的实力,意味着临工正在向国际一流、世界知名的目标大步迈进,强劲势头锐不可当。2020年以来,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各行各业的发展迎来诸多不确定性,但是,临工创新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止,临工将继续坚持创国际化临工、建可信赖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在打造百年临工的征途中,昂首阔步勇攀世界品牌高峰!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