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张家港企业考察团到节卡机器人参观考察

2020-08-07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 张家港市百强骨干企业和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的“创二代”及上海交大一行人来节卡机器人上海研发中心参观考察,学习了解机器人前沿技术,拓宽视野,推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让企业业务...

7月30日, 张家港市百强骨干企业和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的“创二代”及上海交大一行人来节卡机器人上海研发中心参观考察,学习了解机器人前沿技术,拓宽视野,推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让企业业务能力更“能打”,

参观过程中,节卡机器人副总经理胡叶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核心技术、应用场景等情况。并在会中对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在制造业应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与节卡机器人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