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参与2020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斩获华鹰奖

2020-07-30 15:05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机器人 来源:优艾智合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2-23日优艾智合作为唯一一家机器人企业,在2020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上荣获华鹰奖-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同日,优艾智合市场总监关健在智能制造专场发表主题演讲,从数字化的角度看移动操作机器人,...

7月22-23日优艾智合作为唯一一家机器人企业,在2020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上荣获华鹰奖-人工智能创新企业

同日,优艾智合市场总监关健在智能制造专场发表主题演讲,从数字化的角度看移动操作机器人,与国内顶尖的制造业企业CIO共话未来。

第一家移动机器人企业走上数字化创新论坛直面CIO群体,也许标志着智能制造领域中,物质流和信息流即将迎来历史性的贯通。

传统的制造业中,数据仅存在于WMS、MES等系统中,而在整个制造过程中,往往有超过60%的在制库存或在人工搬运的途中或在产线边的暂存货架上,散落在离线的角落难以管理,造成现金流通率和空间利用率低,并伴有生产节拍紊乱的风险。

优艾智合移动操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在仓库到生产线再到仓库的生产全生命周期上打通物质流与信息流,为工厂的信息化系统补充数据链条闭环的最后一块碎片,形成完整的生产过程数据。

优艾智合分享了自身在过往经历中与两家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和一家半导体企业合作的成果,与在场CIO们分享了移动机器人系统能够为企业数字化带来的实际价值,获得现场高度关注。

此次参会是移动操作机器人技术从离散功能正式迈入智能制造全流程解决方案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制造业开始用数字化的思维衡量机器人的价值。

这预示着智能硬件和数字化平台即将开始的全新碰撞。

新时代的智能制造,已经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