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驾驶独角兽驭势科技,打造全新运输方式

2020-07-27 11:49 性质:转载 作者:壹点网 来源:壹点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香港国际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客、货运量常年占据世界领先地位。而与此同时,巨大的客、货运体量也给机场物流运输作业带来了沉重的压力。香港国际机场为应对巨大的客货运输量带来的挑战,...

香港国际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客、货运量常年占据世界领先地位。而与此同时,巨大的客、货运体量也给机场物流运输作业带来了沉重的压力。香港国际机场为应对巨大的客货运输量带来的挑战,积极探索智慧机场建设,以提升机场运作效率与安全。2019年12月30日,无人驾驶独角兽驭势科技研发的无人物流车运营项目正式启用,在机场禁区内实现无人化行李运输。该项目也成为全球第一例在机场实际操作环境下运行且常态运营的无人物流车项目。

无人驾驶独角兽驭势科技无人物流解决方案可适应多重复杂环境与恶劣天气

香港国际机场无人物流车项目的运行环境恶劣,连续高温、台风、大雨等天气给无人物流车安全运行带来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恶劣环境,驭势对感知算法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并通过深度学习来训练和适应各种气候环境,保证无人物流车的全天候运营能力;同时,驭势非常注重无人物流车的功能安全,正向设计“真无人”机制和故障注入测试,可全面处理和模拟各种失效场景,保证无人物流车的安全运行。

无人驾驶独角兽驭势科技拥有完备、严格的无人驾驶安全测试

为了保障无人车投入运营之后的安全,驭势科技搭建了一套完整的安全框架体系以及测试、发布流程。任何部署在运营场景下的产品版本,都必须经过大量、广泛、严格的测试,主要包括:基于驭势丰富的测试案例样本库的回归测试和无人车场景优化测试,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位于驭势科技浙江嘉善创新中心)的模拟真实运营环境压力测试以及拿掉安全员+多车协同+7x24小时运营等测试。

无人驾驶独角兽驭势科技,实现智慧物流成本最优化

(1)灵活可控的物流成本投入。相较于其他物流运输方案,驭势无人物流车方案更柔性,部署更快,无需对环境、线路进行改造,同时还可根据物流运输的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或更改、调整线路,让物流成本投入可观可控。

(2)有效优化物流成本结构。无人物流车的规模化应用可优化或减少人工劳动力使用,使机场物流运营成本结构得以改善,人工薪资、培训、管理费用等都可大幅缩减。

(3)有效控制成本快速增长。无人物流车作为固定资产一次性投入,运营成本合理可控,可有效应对机场面临的因人工成本、管理培训成本逐年递增而导致的成本快速增长问题。大规模部署无人物流车,1~3年(预估)即可实现投入成本显著下降;在长期运营阶段,实现逐年持续降本。

据悉,作为无人驾驶独角兽企业的驭势科技也正在进军科创版,目标成为无人驾驶科创板第一股。着眼未来,走向世界,驭势科技相信并坚持发挥无人驾驶领先品牌的引领作用,以非同凡响的科技创新赋能更多中国制造企业,成就更多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示大国品牌力量,为人类共创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