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顺企“官宣”布局机器人产业!由前博智林总裁任CEO

2020-03-30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一家顺企布局机器人产业。记者今(29)日从盈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集团”)获悉,这一由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儿子何剑锋创建的企业,如今也正式宣布涉足机器人产业。据悉,在本月,盈...

又一家顺企布局机器人产业。记者今(29)日从盈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集团”)获悉,这一由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儿子何剑锋创建的企业,如今也正式宣布涉足机器人产业

据悉,在本月,盈峰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盈合深圳)机器人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成立。未来,这一企业将在先进制造与产业互联网板块上“落子”,与当下“新基建热”契合度一致。

从环保到机器人产业

作为美的何享健“少东家”何剑锋创办的企业,盈峰集团和“美的系”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值得关注点是,近年来,盈峰集团通过资本“爆买”的方式不断延伸产业“版图”,囊括投资管理及咨询、环卫装备、环境监测设备、环境工程等业务。

此次,盈峰则“官宣”进军机器人产业。在28日,盈峰集团宣布,旗下一级子公司盈合(深圳)机器人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月成立。据工商信息,盈合(深圳)机器人注册资本为一千万,成立日期为3月4日。

新基建的热潮,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机器人应用热”,成为企业布局机器人产业的理由。

此前亮相的防疫消毒机器人。

据官方介绍,企业是为了积极响应新形势下“新基建”、加快拓展融合创新应用、加快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推广普及、加快创新发展新动能、加快完善产业生态布局的战略部署的要求下成立了这一公司。

“盈合(深圳)机器人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盈峰集团在先进制造与产业互联网板块的重要战略布局,将以服务类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业务形成协同与闭环,深耕国家应急管理产业的机器人应用,通过解决社会问题,推动企业发展。”企业公告称。

盈峰布局机器人并非无“端倪”。去年,旗下盈峰环境曾发公告称,拟通过企业的资本优势,参与投资机器人产业基金。另外,旗下企业中联环境发布了智能环卫机器人族群。基于智造实力,盈峰“跨界”见效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