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特诺与Modumaq协同创新 优化订单分拣系统成效显著

2020-07-16 12:09 性质:转载 作者:英特诺 来源:英特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英特诺与其客户忠诚度计划Rolling On Interroll的成员Modumaq合作完成了一个扩展项目,共同为西班牙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Arvato打造了一套最优化的订单分拣系统,以助力其应对日益复杂的物...

近日,英特诺与其客户忠诚度计划Rolling On Interroll的成员Modumaq合作完成了一个扩展项目,共同为西班牙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Arvato打造了一套最优化的订单分拣系统,以助力其应对日益复杂的物料输送流程。

最初,Arvato需要的订单分拣系统只需用于处理B2B业务,但该系统现已扩展为可处理B2C交易订单。这一订单分拣系统位于西班牙埃纳雷斯堡,由两个感应区组成:一个用于从装箱台收集并准备订单,另一个用于接收越库配送的箱子。

这两个感应区可以同时工作,并汇聚到能够对所有箱子进行正确的数据读取和重量控制的运输信息收集器上。重量控制功能会将实时获得的数据与客户仓库管理系统(WMS)提供的理论重量进行比较,然后自动将所有不在预设范围内的箱子转移到堆积箱子的质量控制区域。在这一区域,操作员将对箱子进行逐一复查,如果内容无误,则再次将其转发给收集器。

▲ 控制柜、动态重量控制器及质量控制

可运输的货物种类实现最大化

经过确认无误的箱子将进入分拣区,在那里将被再次读取数据并被自动分配到通往分拣系统中的各条路线。坡道的设计考虑了产品易碎性且重量差异极大等问题,轻则能够承受装运B2C货物的200克的箱子,重则能够承受装运B2B货物的25千克的箱子。该系统还增加了一个高级输送机,用于再循环和提供用于装运B2C货物的空箱,使得装箱台上的人员在靠近每个工作站的地方都拥有用于缓冲的箱子。

▲ 分拣坡道(斜槽)

英特诺的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被选为主要的输送机系统,该系统还配有由Modumaq专门使用英特诺的材料设计和制造的坡道。这一订单分拣系统还采用了西门子的控制系统以及Datalogic数据读取系统,并且Modumaq系统与Arvato的仓库管理系统之间拥有通信接口,该通信接口通过协议实现,可实现实时的数据交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