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YOGO智能末端配送系统引注目

2020-07-13 18:11 性质:转载 作者: YOGO ROBOT 来源: YOGO RO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随着全球首支人工智能MV在开幕式唱响,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除了AI女团出道,三“马”二“宏”同台引起热议外,本次大会的线下机器人特展也引人注目...

7月9日,随着全球首支人工智能MV在开幕式唱响,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除了AI女团出道,三“马”二“宏”同台引起热议外,本次大会的线下机器人特展也引人注目。上海有个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YOGO ROBOT)受上海经信委邀请,在开幕式上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末端配送站,它为楼宇提供高效便捷的无接触配送服务,将AI人工智能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现场斩获了媒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主可控新技术,开启无触配送新体验

机器人送外卖已经逐渐成为上海写字楼白领生活的一部分,据YOGO ROBOT的联合创始人张阳新介绍,他们的智能末端配送系统已经在陆家嘴、徐家汇、静安、虹桥等片区逐步形成无人化站点,进入全国150多栋楼宇里投入使用。

继2019年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发布最新配送机器人之后,YOGO ROBOT在今年的WAIC开幕式上带来了他们全新的智能末端配送站。它包括智能机器人、AloT系统、数智化管理平台和数据调度中心,可为楼宇提供配送、新零售、安防消毒等个性化服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