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1台ABB机器人进场!长城汽车日照项目涂装车间进入安装冲刺阶段

2020-07-10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ABB机器人 来源:ABB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ABB共计51台涂装机器人正式进场日照威奕整车项目涂装车间,标志着车间进入最后的安装冲刺阶段!本次安装的51台机器人,包括38台喷涂机器人和13台涂胶机器人,预计7月底完成设备主体安装,...

7月3日,ABB共计51台涂装机器人正式进场日照威奕整车项目涂装车间,标志着车间进入最后的安装冲刺阶段!

本次安装的51台机器人,包括38台喷涂机器人和13台涂胶机器人,预计7月底完成设备主体安装,这也是涂装车间最关键的一项设备安装。

汽车的涂装工艺分为前处理电泳、涂胶、喷涂与后处理四个部分,机器人作为自动化生产的关键,将在涂胶与喷涂两大生产环节,直接提高生产的效率及稳定性、车身的品质及外观。因此,机器人安装及调试都将以严苛的标准和要求进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