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倍加福助您“乘风破浪”,倾力打造“锂电智造”解决方案

2020-07-03 17:59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锂离子电池,已经成为工业文明的重要载体,从手机、笔记本电脑,再到今天的电动汽车、储能产品,其能源供应的核心都来自于锂离子电池。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更是带动了锂电池的爆发式增...

锂离子电池,已经成为工业文明的重要载体,从手机、笔记本电脑,再到今天的电动汽车、储能产品,其能源供应的核心都来自于锂离子电池。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更是带动了锂电池的爆发式增长,以“锂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时代已经来临。电池模组的需求量不断提高,对动力电池生产的质量、精度和效率提出了新的要求,在生产线上引入自动智能化的装备提高生产效率,已是大势所趋。在锂电池的生产工艺中,让倍加福助您“乘风破浪”,为您打造锂电新能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倍加福完善的"锂电智造"解决方案

锂电池生产工艺流程分为三大工段,一是极片制作,二是电芯制作,三是电池组装。在锂电池生产工艺中,极片制作是基础、电芯制作是核心,电池组装关系到锂电池成品质量。

电池生产工艺

电池生产设备是指在电池生产工艺中涉及到的设备,如浆料搅拌、极片涂布、电芯卷绕、电芯叠片、电芯注液、分容测试、成品包装等。

电池生产设备

在电池生产过程中,因材料特殊,电池片形状、颜色各异,给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检测带来了一定的挑战。锂电池的生产工艺中更高精度及智能化的检测,显得尤为重要。倍加福作为全球高效传感器的领先创新者,在电池生产工艺提供一系列可靠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