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智能邀您共聚2020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2020-07-02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亚洲著名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20年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即将开幕啦!展会聚焦激光行业最新热点及发展趋势,将带领观众全新领略“智能光制造”的无限魅力!? ...

作为亚洲著名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2020年第十五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即将开幕啦!展会聚焦激光行业最新热点及发展趋势,将带领观众全新领略“智能光制造”的无限魅力!

🔹 时间:2020.7.3-5

🔹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 镭神展位号:7.1馆A115

扫码观展 

今年,镭神智能在疫情中逆势飞扬,不仅激光雷达产品家族再度壮大,其相应的激光雷达应用解决方案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服务机器人、AGV/无人叉车、测绘、安防、港口等多个领域也大放光彩。

展会期间,镭神智能创始人兼CEO胡小波先生受大会邀请,将于7月3日在展会同期举办的《激光雷达技术及应用前沿论坛》,分享镭神智能如何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赋能“新基建”产业。

7月4日,胡小波先生还将出席2020智慧物流硬件解决方案研讨会,并将分享镭神智能基于激光雷达为无人叉车、AGV、无人驾驶提供的可满足智慧物流各种场景及高度柔性化作业需求的应用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