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获得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铸就行业品质标杆

2020-07-01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 Geek+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知名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宣布,其机器人生产基地——南京智慧工厂已获得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中最重要的QES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

全球知名AMR机器人公司极智嘉(Geek++)宣布,其机器人生产基地——南京智慧工厂已获得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中最重要的QES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ISO三大体系认证是对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高度肯定,充分印证了极智嘉坚持高品质、追求极致的理念,更是南京智慧工厂对未来坚持高标准、精细化管理的承诺。

质量丨坚持高品质发展之路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也是所有管理体系的基础。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旨在衡量企业质量管理的整体水平,帮企业提高整体绩效。

去年5月,认证机构组专家对南京智慧工厂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及保持进行了详细的对标审查,最终认定南京智慧工厂满足ISO9001:2015版标准要求,并授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今年5月,南京智慧工厂复审通过,其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持续有效。

一直以来,极智嘉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印证了极智嘉追求品质、引领行业发展的努力。

绿色丨履行环境保护责任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创建绿色企业的有效工具,也是国际通用的标准。该标准的建立旨在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三者之间的平衡,使企业和社会走向良性和长期发展的道路。

今年4月,审核专家通过对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的机器人设计、生产、交付等方面以及各重要环节因素进行了现场全面审核,最终认为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稳定有效,完全满足ISO14001:2015版标准认证要求,准予南京智慧工厂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获得体现了极智嘉关注环境保护的追求,诠释了极智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