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的高科技工具可以帮助拯救世界上一些稀有濒危物种

2020-06-29 15:08 性质:翻译 作者:李育梅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研究人员报告说,SlothBot是一种移动缓慢且节能的机器人,可以在树上徘徊以监视下面的动物、植物和环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研究人员会在亚特兰大植物园的树冠步道附近测试该机器人。亚特兰大...

据研究人员报告说,SlothBot是一种移动缓慢且节能的机器人,可以在树上徘徊以监视下面的动物、植物和环境。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研究人员会在亚特兰大植物园的树冠步道附近测试该机器人。亚特兰大植物园的游客将能够观察到这项新的高科技工具在拯救世界上一些最濒危物种的战斗中的测试情况。

SlothBot机器人旨在利用实际懒惰的低能耗生活方式而设计,证明了慢速对于某些应用而言是理想的。该机器人的设计灵感来自Egerstedt到哥斯达黎加的一个葡萄园的拜访,他在那里看到两趾树懒沿着架空电线爬来爬去,寻找树冠中的食物。

亚特兰大植物园,SlothBot利用太阳能电池板和创新的电力管理技术,沿着两棵大树之间的电缆移动,监测温度、天气、二氧化碳含量和其他信息。

佐治亚理工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兼主席Magnus Egerstedt说:“ SlothBot将慢速作为设计原则。这并不是当今机器人的典型设计方式,但是慢速和高能效将使SlothBot能够在环境中逗留,观察我们只有连续出现数月,甚至数年才能看到的东西。”

SlothBot的3D打印外壳长约3英尺,有助于保护其电机、齿轮、电池和传感设备免受天气影响。机器人被设定为只在必要时移动,并在电池需要充电时定位阳光。

在亚特兰大植物园,SlothBot将在一根100英尺长的电缆上运行。但在较大的环境应用中,它将能够从一根电缆切换到另一根电缆,以覆盖更多的区域。

该园的保护与研究副总裁Emily Coffey表示:“我们通过SlothBot将机器人技术和技术与环境保护结合起来。我们对世界各地濒危植物和生态系统进行保护研究,而SlothBot将帮助我们找到新的方法来推进我们的研究和保护目标。”

SlothBot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影响关键生态系统的非生物因素,为开发保护稀有物种和濒危生态系统所需的信息提供了新的工具。

Coffey补充道:“ SlothBot可以远程进行一些研究,并帮助我们了解授粉媒介正在发生的事情,动植物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其他很难观察到的现象。随着生物多样性的迅速丧失以及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植物可能濒临灭绝,SlothBot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方法来保护这些物种。”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